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市畜牧业精准扶贫扩宽农民增收致富路

日期:2019-02-14 13:34  来源:和田电视台  浏览次数:359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和田市把发展畜牧业作为精准脱贫的工作重点,通过强化畜牧养殖生产管理,促进畜牧养殖加快发展,带动村民走上增收致富的道路。在和田市吐沙拉镇阿克提其村村民肉孜托合提•依达耶提经营的畜牧养殖合作社里,社员们分工明确,大家有的在添加饲料,有的在清理棚圈卫生。前几年,肉孜托合提•依达耶提一直靠打工维持生计。去年

和田市把发展畜牧业作为精准脱贫的工作重点,通过强化畜牧养殖生产管理,促进畜牧养殖加快发展,带动村民走上增收致富的道路。

在和田市吐沙拉镇阿克提其村村民肉孜托合提•依达耶提经营的畜牧养殖合作社里,社员们分工明确,大家有的在添加饲料,有的在清理棚圈卫生。前几年,肉孜托合提•依达耶提一直靠打工维持生计。去年年初,他利用国家扶贫贷款及畜牧养殖的项目支持,组织成立了畜牧养殖合作社。一年下来,饲养了420只羊和200头驴,将合作社打造成了规范化的养殖产业链,带动了村里一批贫困户就业和增收。

和田市吐沙拉镇阿克提其村村民阿依古丽说:我们村建立了这个合作社,我和老公在这儿工作一个月工资有五千元,我特别高兴,我非常感谢党和政府。

目前,合作社托养了132头牛、580只羊,入股的村民年底还可以享受到至少3000元的分红。这两天,又到了畜牧养殖合作社分红时候,社员们分享着劳动收获的喜悦。

和田市吐沙拉镇阿克提其村村民肉孜托合提•依达耶提说:一个人富了不算富,大家富了才算富。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我们建成了这个合作社,我作为负责人,我一定要带动村里的村民们脱贫致富,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传达到每一个人心里。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