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皮山县120急救指挥中心正式成立

日期:2019-02-14 13:24  来源:皮山县零距离  浏览次数:337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升皮山县应急救治能力,更好地服务各族群众,在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皮山县120急救指挥中心在县医院正式成立。皮山县120急救指挥中心配备了先进的"120"调度通讯指挥系统,配置了急救车、参数监护仪、呼吸机、心电图等先进设备和急救药品,24小时值班备勤,按照“县内受理,出车施救”、就急协作医院

为进一步提升皮山县应急救治能力,更好地服务各族群众,在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皮山县120急救指挥中心在县医院正式成立。

皮山县120急救指挥中心配备了先进的"120"调度通讯指挥系统,配置了急救车、参数监护仪、呼吸机、心电图等先进设备和急救药品,24小时值班备勤,按照“县内受理,出车施救”、就急协作医院转送病员的急救模式,担负全县急救医疗服务。同时,还承担各类突发性事件的应急处置职能,该中心的正式启用,标志着皮山县医疗应急救治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

今后,120调度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会以120急救中心启动为契机,不断完善救治体系和救治预案,与110、119等部门密切合作,真正把紧急救援工作建设成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民生工作。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