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北京援疆医生”传帮带” 助力和田医疗水平上台阶

日期:2019-02-13 11:43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1092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北京普仁医院党委举办援疆干部事迹报告会。2018年,普仁医院内科王清华和检验科董旭两名医生到和田地区传染病医院完成了医疗对口支援工作。面对艰苦的工作环境,他们发挥革命的乐观主义精神,将专业知识、先进的技术和乐观的精神带给和田的医院及患者。王清华说:“我在一年的援疆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向和田

近日,北京普仁医院党委举办援疆干部事迹报告会。2018年,普仁医院内科王清华和检验科董旭两名医生到和田地区传染病医院完成了医疗对口支援工作。面对艰苦的工作环境,他们发挥革命的乐观主义精神,将专业知识、先进的技术和乐观的精神带给和田的医院及患者。

王清华说:“我在一年的援疆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向和田医生进行呼吸系统常见多发疾病诊疗技能及合并症处理的培训,每天参加疑难病例的查房指导,协助科主任进行病历的质控,制定科室危重症处理流程及管理制度,在全院和科内进行了病历书写规范的授课培训,对下级医生认真传帮带,提高了他们的临床基本功和专业技能。”

董旭则发挥个人专业特长,结合和田的实际情况,与科室工作人员针对科室的质控工作、仪器使用、仪器保养等工作进行沟通,找到问题所在共同改进;在受援期间采取“我问她答、一带一”的模式带徒三人;协助科室完成两次全疆生化室间质评工作,使受援科室质量控制达到了北京二甲医院的水平。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