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洛浦县举办脱贫攻坚“冬季攻势”桃树修剪培训班

日期:2019-02-12 11:03  来源:洛浦零距离  浏览次数:758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洛浦县林业局邀请喜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员郑老师,在杭桂镇皮凉艾日克村开展脱贫攻坚“冬季攻势”桃树修剪培训班,对桃树标准化管理技术进行现场指导,杭桂镇各村支部书记和200多名护林员及果农大户参加了培训。培训会上,郑老师对桃树标准化栽培、修剪、病虫害综合防治、平衡施肥等科学管理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近日,洛浦县林业局邀请喜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员郑老师,在杭桂镇皮凉艾日克村开展脱贫攻坚“冬季攻势”桃树修剪培训班,对桃树标准化管理技术进行现场指导,杭桂镇各村支部书记和200多名护林员及果农大户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郑老师对桃树标准化栽培、修剪、病虫害综合防治、平衡施肥等科学管理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解答了果农的技术疑惑,教育引导广大种植户科学种植,确保果品质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历时4个小时,培训期间群众热情高涨,培训结束后,参培群众又围着老师咨询提问持续近40分钟。参训群众纷纷表示:以前因为对桃树标准化管理技术不了解,桃树的产量、桃子的质量都比较低;这次培训很及时,针对性强,帮助大家掌握了桃树标准化管理的有关技术,相信今年一定能大丰收。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