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讲师团为洛浦县草根宣讲员“加油充电”

日期:2019-02-11 12:30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141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培训草根宣讲员,提升基层宣讲力。近日,和田地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主题宣讲活动走进洛浦县,拉开了洛浦县2019年春节期间基层宣讲的序幕。生动精彩的课程让学员受益匪浅。宣讲员艾合买提·斯迪克是一名退休教师,自2010年退休至今,一直活跃在田间地头、农家庭院和基层阵地,八年间,他的声音传遍了洛浦的大街小

培训草根宣讲员,提升基层宣讲力。近日,和田地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主题宣讲活动走进洛浦县,拉开了洛浦县2019年春节期间基层宣讲的序幕。

生动精彩的课程让学员受益匪浅。宣讲员艾合买提·斯迪克是一名退休教师,自2010年退休至今,一直活跃在田间地头、农家庭院和基层阵地,八年间,他的声音传遍了洛浦的大街小巷。他说:“我非常感谢县委宣传部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机会,各位老师的授课使我大开眼界、收获满满。作为一名基层退休干部,我今后要努力提高自身宣讲水平,做好党的‘传音筒’”。

洛浦镇塔盘村宣讲员吐米尔妮萨·艾山说:“通过培训,让我在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基层宣讲员、向老百姓做好政策解读等方面有了更深的了解。回去后我将把学到的知识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传播洛浦的好声音和好故事,进一步发挥基层‘草根’宣讲员的作用。”

培训会中穿插的示范宣讲,充分展示了各级各类宣讲员的宣讲特色,使基层宣讲员们在学习交流的同时,也激发了宣讲热情。

聆听了示范宣讲后,布亚乡和谐新村宣讲员米吉提·阿卜杜克热木说:“听了我县优秀宣讲员的宣讲,感受很深。今后,我要向他们学习,采取多种多样的方式,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的老师是在地委和部分县市的宣讲团中精挑细选出来的16名优秀讲师,他们将在洛浦县七个培训点共计725人次开设为期两天的基层骨干宣讲员专题培训。培训后,还将在洛浦县各乡镇街道开展104场次的主题宣讲活动,丰富农牧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近年来,洛浦县坚持将宣传思想工作重心下移,将“话筒”交给群众,在基层干部、普通群众中出现了一支由草根宣讲员组成的基层宣讲队伍,让普通百姓成为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的主角,切实增强了宣传思想工作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得到了群众的普遍认可。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