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青少年培训班丰富学生假期生活

日期:2019-02-11 12:26  来源:和田电视台  浏览次数:173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寒假期间,各县市广泛开展青少年培训班,培养学生兴趣爱好,丰富学生假期生活,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洛浦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寒假兴趣培训班开课,吸引不少青少年前来参加。培训的孩子们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参加舞蹈、绘画、吉他、电子琴、钢琴、体育、艺术等兴趣培训班。活动邀请专业老师为孩子们进行辅导,目前,前

寒假期间,各县市广泛开展青少年培训班,培养学生兴趣爱好,丰富学生假期生活,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近日,洛浦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寒假兴趣培训班开课,吸引不少青少年前来参加。培训的孩子们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参加舞蹈、绘画、吉他、电子琴、钢琴、体育、艺术等兴趣培训班。活动邀请专业老师为孩子们进行辅导,目前,前来参加培训的青少年达250余名。

洛浦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寒假培训班学生穆再排尔•买买提民说:我很喜欢听吉他曲,自己也喜欢弹吉他,可是没有专门的培训一直没有进步,听到青少年活动中心开设了吉他班以后第一个过来报名,我以后也继续参加吉他班的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洛浦县教育局青少年活动中心充分发挥校外教育阵地作用,利用寒假为全县青少年儿童免费开展的系列公益活动。在这里,孩子们在收获知识之余还能陶冶情操,启迪心灵。

洛浦县教育局活动中心负责人说:帮助孩子们树立自信心,让每个孩子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的寒假。

寒假期间,策勒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也开办2019年寒假兴趣培训班,开设美术、绘画、书法、舞蹈、手风琴、小提琴、小主持人等共11个培训班,共有240名学生参加培训。伊尔凡江•麦提阿孜参加青少年活动中心小主持人班已经连续三年了,他不仅寒假过得丰富多彩,组织能力也有不少长进。

培训班帮助青少年儿童逐步把兴趣爱好变成特长,促进青少年学生快乐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策勒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教师说:很多学生到这里都可以免费的学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书法和美术班的有些同学刚来的时候,一点都不会,在十多天的培训,虽然时间较短,但是他们的收获是非常大的,进步也是非常多的。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