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陈全国春节前夕在乌鲁木齐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日期:2019-02-03 13:08  来源:天山网  浏览次数:821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陈全国春节前夕在乌鲁木齐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向全区各族人民和兵团干部职工祝贺新春2月2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来到乌鲁木齐市看望各族群众、慰问一线职工,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劳动者,向全区各族人民和兵团干部职工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这是陈全国在水磨沟区旭东社区居民吾拉木 · 伊代吐拉家

陈全国春节前夕在乌鲁木齐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向全区各族人民和兵团干部职工祝贺新春

2月2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来到乌鲁木齐市看望各族群众、慰问一线职工,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劳动者,向全区各族人民和兵团干部职工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这是陈全国在水磨沟区旭东社区居民吾拉木 · 伊代吐拉家中,看望慰问一家人并送上新春的祝福。新疆日报记者崔志坚摄

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姚彤报道)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来临之际,2月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来到乌鲁木齐市,看望各族群众,慰问一线职工,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劳动者,向全区各族人民和兵团干部职工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瑞雪兆丰年,首府万象新。乌鲁木齐大街小巷国旗飘扬、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家家户户喜迎春节。

“过年好,祝你们全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陈全国来到水磨沟区旭东社区居民吾拉木 · 伊代吐拉家中,送上新春的祝福。吾拉木家里年味十足,桌上摆满了馓子、瓜果、糕点。陈全国与一家人围坐在一起,拉起了家常。吾拉木夫妻告诉陈全国,两个人每个月的工资收入加起来7000多元,女儿今年就要考大学了。现在社会越来越稳定,生活一天过得比一天好。陈全国说,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非常关心关爱新疆各族人民,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民族紧紧团结在一起,努力拼搏、共同奋斗,把新疆建设得更加美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在生活困难群众张风新家中,陈全国关切地询问一家人的生活起居、家庭收入、医疗保障等各方面的情况。张风新说,社区干部帮家里准备了年货,孩子就医也有了大病医疗保险,生活没有大的困难。陈全国祝全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他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格外关注关爱困难群众,多到家里看一看、问一问,了解所需所盼,落实帮扶政策,切实解决好实际困难。陈全国强调,人民群众幸福就是我们工作的目标,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大家的操心事、烦心事解决好,切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春节是用电高峰期,陈全国来到国网新疆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了解全区节日期间电力供应保障情况。为确保节日期间供电正常,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提前出动人员近2万人次,全面检查、全力检修,加强电力调度和设备运行维护。陈全国与控制中心职工一一握手,并通过视频系统连线喀什、塔城等地供电公司,向全区广大电力职工表示衷心感谢、致以节日问候。陈全国说,过去一年,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为新疆的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春佳节是千家万户团圆的时刻,广大电力职工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为确保全区各族人民过一个亮亮堂堂的春节无私奉献,大家辛苦了,我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祝贺新春。新的一年,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为新疆稳定发展再作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自治区党委常委、乌鲁木齐市委书记徐海荣陪同慰问。


来源链接:http://news.ts.cn/system/2019/02/03/035553546.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