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新春走基层】巴格其镇迎新春”我的中国梦”青少年书画活动

日期:2019-02-02 13:24  来源:和田县零距离  浏览次数:611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展现改革开放40周年来乡村建设的丰硕成果和可喜变化,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青少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引导广大青少年争做“四有”新人,激励青年不负厚望,铭记于心,付诸于行,担起祖国未来的大任,书写无怨无悔的青春,1月29日下午,巴格其镇开展了“我的中国梦”青少年书画活动。该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展现改革开放40周年来乡村建设的丰硕成果和可喜变化,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青少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引导广大青少年争做“四有”新人,激励青年不负厚望,铭记于心,付诸于行,担起祖国未来的大任,书写无怨无悔的青春,1月29日下午,巴格其镇开展了“我的中国梦”青少年书画活动。

该活动紧紧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家乡巨变、展望未来、美好生活”四大主题,题材不限,要求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能够反映青少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清新多彩的创意和良好的文化素养。

还没等活动开始,有些孩子都迫不及待了,只见他们手执画笔,认真思考,细心地画着自己的作品,孩子们按照要求紧扣主题,大胆的想象和创作,将自己的思考和对“中国梦”的理解,用手中的画笔以不同形式的绘画展现出来,描绘了一幅幅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色彩斑斓的美丽画卷;这些主题鲜明、构思巧妙、内容新颖的作品,充满了童真童趣,洋溢着少年儿童的美好生活气息,也寄托着孩子们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经过评委们初评及复评,最终评选出书法绘画希望之星一名,书法绘画特长奖一名,书法绘画优秀奖3名,对于未入选但是参加活动的作者,也发了鼓励奖。

巴格其镇小学木克热木老师高兴的说:“此次活动的开展,从青少年的视角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丰功伟绩,展现了乡村的巨变,抒发了青少年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彰显了青少年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