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策勒县召开冬季脱贫攻坚现场观摩推进会

日期:2019-01-14 11:22  来源:策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809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冬季脱贫攻坚工作研究部署动员大会以来,在策勒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策勒乡党委、政府紧紧围绕自治区冬季脱贫攻坚三项重点工作持续发力、深入推进。为进一步做好冬季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近日,策勒县在策勒乡阿日希村组织召开了冬季脱贫攻坚现场观摩推进会。

冬季脱贫攻坚工作研究部署动员大会以来,在策勒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策勒乡党委、政府紧紧围绕自治区冬季脱贫攻坚三项重点工作持续发力、深入推进。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近日,策勒县在策勒乡阿日希村组织召开了冬季脱贫攻坚现场观摩推进会。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村第一书记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观摩会上,策勒乡党委主要领导从各级反馈问题整改、项目库建设、冬季脱贫攻坚大宣讲、小额信贷管理等四个方面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策勒乡乡村两级开展冬季脱贫攻坚相关工作的主要情况。紧接着,各乡镇、各村参会人员对阿日希村各项工作的档案材料进行了参观学习,现场观看了项目编报“两下两上”程序在阿日希村是如何开展落实的。随后参观了阿日希村扶贫车间以及法律法规学习讲堂。

总结会上,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对近十天全县各乡镇、各行业办冬季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排名通报,就如何开展好策勒县冬季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了再部署、再安排、再要求。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