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民丰县举办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红歌大赛

日期:2019-01-14 11:21  来源:民丰零距离  浏览次数:476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家是一个家,国是大中国,都是一家人,不分你和我……激昂有力的歌声飘荡在民丰县团结广场四周,近日,民丰县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红歌大赛在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各乡镇(街道)和县直单位的16支代表队共2500多名演员和观众参加了比赛。《打靶归来》《强军战歌》《歌唱祖国》《一家人》《我的中国

家是一个家,国是大中国,都是一家人,不分你和我……激昂有力的歌声飘荡在民丰县团结广场四周,近日,民丰县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红歌大赛在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各乡镇(街道)和县直单位的16支代表队共2500多名演员和观众参加了比赛。

《打靶归来》《强军战歌》《歌唱祖国》《一家人》《我的中国心》等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记录了中国人民英勇斗争、顽强拼搏的辉煌诗篇,真实、生动地反映了中华民族渴求复兴的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和不懈追求。各参赛代表队用最真挚的情感、最深情的演唱、最动人的声音,唱出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最美好的祝愿和无限忠诚,充分展示了民丰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的良好精神风貌。

获得一等奖参赛政法系统代表队选手王海利说:今天,通过大唱红歌,鼓舞了人心、振奋了精神,培养了大家的集体主义精神,使人人紧跟党,干好各自的工作。如果我们每个同志天天都唱红歌,就会唱出一个好的心态、唱出一个好的身体。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示了民丰县各族干部群众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群众送去欢乐和文明,及时把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给各族群众,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各族群众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