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县社保局赴乡镇开展社保惠民政策宣讲

日期:2019-01-14 11:20  来源:和田县零距离  浏览次数:512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高社保惠民政策的知晓率,近日,和田县社保局抽调单位业务骨干组成5个宣讲小组分赴英阿瓦提乡江巴格村、英阿瓦提村、其尼提艾日克村、刀郎村、帕尔其村开展社保养老惠民政策宣讲活动。宣讲组采取原文读解、生活新旧对照、事例宣传、提问答疑等方式,为农牧民宣传读解当前最关心的医疗、养老及社保卡使用管理等惠

为进一步提高社保惠民政策的知晓率,近日,和田县社保局抽调单位业务骨干组成5个宣讲小组分赴英阿瓦提乡江巴格村、英阿瓦提村、其尼提艾日克村、刀郎村、帕尔其村开展社保养老惠民政策宣讲活动。

宣讲组采取原文读解、生活新旧对照、事例宣传、提问答疑等方式,为农牧民宣传读解当前最关心的医疗、养老及社保卡使用管理等惠民政策,进一步提高基层群众对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社保卡作用发挥等多方面的社保惠民政策的知晓率。

此次社保政策宣讲活动以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服务宗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了群众的认可度。今后,和田县社保局将继续把服务群众、服务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这一民生工程更好地惠及群众。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