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天津援建于田文艺汇演在于田县委礼堂举办

日期:2019-01-04 11:44  来源:于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403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于田县在县委礼堂举办天津援建于田文艺汇演晚会共庆佳节。全体天津援疆教师,天津理工大学实习支教教师,各有关部门的天津援疆工作者及县直单位领导干部等观看晚会。晚会上,天津援疆工作者、天津理工大学实习支教教师携手于田县文工团、部分学校师生通过歌曲、舞蹈、视频等形式向奋战在于田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天津援于

近日,于田县在县委礼堂举办天津援建于田文艺汇演晚会共庆佳节。全体天津援疆教师,天津理工大学实习支教教师,各有关部门的天津援疆工作者及县直单位领导干部等观看晚会。

晚会上,天津援疆工作者、天津理工大学实习支教教师携手于田县文工团、部分学校师生通过歌曲、舞蹈、视频等形式向奋战在于田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天津援于干部,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援于工作者的家人和天津市各级党政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愿,向一年来所有关心、支持于田各项事业发展的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口援疆的国家战略,将援疆工作打造成加强民族团结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天津市委、市政府精心部署,形成了全覆盖、多层次、可持续的援疆工作体系。建立起了人才、技术、管理、资金等全方位对口支援新疆的有效机制,着力帮助各民族群众解决就业、教育、住房等基本民生问题。肩负着使命,携带着嘱托,优秀天津援疆干部舍小家顾大家,积极投身于田教育、医疗、公安、农业等各项事业,为助推于田的发展和进步做出了重大贡献,赢得了于田各族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誉。

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下,天津理工大学180名师生在2018年9月来到于田开展一个学期的援疆支教工作。他们立足工作岗位,牢记使命担当,把温暖传递给孩子们,将青春与祖国前途紧密相连。渤海之滨与大美新疆通过援疆工作结下了不解之缘,两地干部戮力同心团结共事,两地人民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了一起。

衷心希望全体援疆干部能一如既往的关心于田各项事业的发展,支持于田各族群众就业增收、早日脱贫。祝愿援疆工作者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