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保护矿产资源 呵护绿水青山

日期:2018-04-24 12:58  来源:玉都零距离  浏览次数:10991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3日,和田市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利用星期一升国旗的时间给广大群众宣传国家矿产资源知识,结合新常态下国土资源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拓宽宣传渠道,扎实开展了《矿产资源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群众保护国家矿产资源的意识。和田市吉亚乡库木巴格村利用每周星期一升国旗的时间来为村民讲计划生育、脱贫攻坚

4月23日,和田市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利用星期一升国旗的时间给广大群众宣传国家矿产资源知识,结合新常态下国土资源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拓宽宣传渠道,扎实开展了《矿产资源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群众保护国家矿产资源的意识。

和田市吉亚乡库木巴格村利用每周星期一升国旗的时间来为村民讲计划生育、脱贫攻坚、保护国家矿产资源等党和政府的各项优惠政策。村民米日古丽·买提尼牙孜每周一都会按时来参加升国旗,详细聆听升国旗后的宣讲,今天的《矿产资源法》宣讲让她收获颇丰。

米日古丽·买提尼牙孜说:“我们村每周一升国旗时都会给我们宣传各项党的惠民政策,今天又为我们讲解了关于保护国家矿产资源的知识,我会给亲朋好友宣传下去,告诉他们不能非法开采矿产资源。”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认识到保护国家矿产资源的重要性和乱挖、乱采国家矿山资源的危害性,以及所应承担的法律责任,为保护和田市的矿产资源应作出积极贡献。

库木巴格村妇女主任布合力切木·伊尕尔百迪说:“今天我们利用升国旗后的宣讲,给村民宣传了保护矿产资源的内容,让他们了解更多的矿产资源知识。今后我们会加大宣传党的各项政策,提高他们的素质,让他们自觉遵守党的法律法规。”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