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我区移交第三十四批转办件

日期:2017-09-17 10:35  来源:新疆日报  浏览次数:587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本报乌鲁木齐9月16日讯 记者王亚芸报道:9月15日23时许,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区移交第三十四批68件转办件,其中,自治区56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2件。截至9月16日零时许,交办自治区的56件转办件均已按程序全部交至各地州市办理。第三十四批移交自治区的56件转办件,从区域划分上来看,昌吉回族自治州32件,占到总数



本报乌鲁木齐9月16日讯 记者王亚芸报道:9月15日23时许,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区移交第三十四批68件转办件,其中,自治区56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2件。


截至9月16日零时许,交办自治区的56件转办件均已按程序全部交至各地州市办理。


第三十四批移交自治区的56件转办件,从区域划分上来看,昌吉回族自治州32件,占到总数的57.1%;乌鲁木齐市8件,占总数的14.3%;伊犁哈萨克自治州6件,占总数的10.7%。另外,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阿克苏地区各3件,喀什地区2件,阿勒泰地区和哈密市均为1件。从污染类型来看,涉及大气、噪声、扬尘类最多,分别占涉及环境问题总数的34.3%、20.0%、15.7%;其次是油烟、生态、固废和水污染类问题,分别占到总数的12.9%、7.1%、5.7%和4.3%。


截至9月15日23时许,中央第八环保督察组累计向我区移交转办件三十四批共2877件,其中自治区2294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556件,兵地共同办理27件。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