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关于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件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三十二批)

日期:2017-09-15 13:29  来源:和田地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516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和田地区关于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件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三十二批)序号受理编号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行政区域污染类型调查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处理和整改情况责任人被处理情况12710 京苑路玉洲南苑小区5、6号楼1楼的门面餐饮店油烟大。和田市油烟经核查,投诉地点位于和田市京苑街玉洲南苑小区。在玉洲南苑小区5号楼门面房餐
和田地区关于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件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三十二批)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2710     京苑路玉洲南苑小区5、6号楼1楼的门面餐饮店油烟大。 和田市 油烟     经核查,投诉地点位于和田市京苑街玉洲南苑小区。在玉洲南苑小区5号楼门面房餐饮店共有9家,6号楼餐饮店有2家。除和田市海嘟嘟餐厅无油烟产生,其他餐饮店经营过程中均产生油烟,且均未安装油烟净化器。 属实     和田市责令所涉餐饮店10个工作日内,完成油烟净化器的安装工作。     和田市环保信访督查组已将相关调查材料转交至和田市纪检委,和田市纪检委已开始对相关责任人启动追责程序。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