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关于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件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三十批)

日期:2017-09-15 13:25  来源:和田地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516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和田地区关于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件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三十批)序号受理编号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行政区域污染类型调查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处理和整改情况责任人被处理情况12499克孜都维路玉龙喀什河采挖玉石破坏河床、扬尘大。和田市生态扬尘经实地调查,和田市辖区内无“克孜都维路”,也无名为“克孜都维”的乡镇、街办
和田地区关于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件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三十批)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2499 克孜都维路玉龙喀什河采挖玉石破坏河床、扬尘大。 和田市 生态扬尘 经实地调查,和田市辖区内无“克孜都维路”,也无名为“克孜都维”的乡镇、街办、社区及村庄。因此无法确定此举报内容的确切地点。
据了解,2015年前,和田市玉龙喀什河内确实存在玉石采挖现象,但近年来经过整治,玉石采挖现象已经杜绝。和田市人民政府已制定规划,玉龙喀什河沿岸的砂石料厂从2015年起至2019年分批全面关停搬迁,并对采挖的河道进行回填平整,目前正在按计划实施当中。
督察组还对玉龙喀什河和田市辖区正在生产的8家砂石料厂进行现场检查,目前在产砂石料厂的矿产采挖许可、工商营业执照及环境影响评价文件齐全,堆料场防尘网安装到位,在产砂石料厂开采区距河岸均在50米以外。
不属实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