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自治区第十五批转办件92件办结

日期:2017-09-05 10:28  来源:新疆日报  浏览次数:513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本报乌鲁木齐9月4日讯记者王亚芸从自治区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工作组获悉:截至9月4日,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自治区第十五批96件转办件(不含兵团)已办结92件。第十五批92件办结转办件,从地域来看,乌鲁木齐市60件,昌吉回族自治州12件,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和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各4件,哈密市、喀什地区、巴音郭楞蒙

本报乌鲁木齐9月4日讯记者王亚芸从自治区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工作组获悉:截至9月4日,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自治区第十五批96件转办件(不含兵团)已办结92件。

第十五批92件办结转办件,从地域来看,乌鲁木齐市60件,昌吉回族自治州12件,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和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各4件,哈密市、喀什地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各3件,吐鲁番市、塔城地区各1件。另外,还有兵地共同办理1件。从污染类型来看,涉及噪声类29件、固废类26件、大气类19件、扬尘类17件、油烟类12件、水污染类和其他类各7件、生态类4件。

我区各级各单位各部门持续以良好的作风、认真的态度配合落实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的工作要求,推动环保督察工作深入开展,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据了解,截至目前,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自治区前十五批864件转办件已办结810件,其中查证属实740件,不属实70件,责令整改企业631家,行政处罚227家,处罚金额合计2269.19万元;立案侦查1件,行政拘留17人,约谈79人,问责512人。所有转办件具体办结情况均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ht tp:// www.xinj iang.gov.cn)予以公布。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