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自治区第十四批转办件70件办结

日期:2017-09-04 10:25  来源:新疆日报  浏览次数:506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本报乌鲁木齐9月3日讯记者王亚芸从自治区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工作组获悉:截至9月3日,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自治区第十四批72件转办件(不含兵团)已办结70件。第十四批70件办结转办件,从地域来看,乌鲁木齐市37件,昌吉回族自治州和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各7件,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6件,阿勒泰地区3件,塔城地区、吐鲁

本报乌鲁木齐9月3日讯记者王亚芸从自治区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工作组获悉:截至9月3日,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自治区第十四批72件转办件(不含兵团)已办结70件。

第十四批70件办结转办件,从地域来看,乌鲁木齐市37件,昌吉回族自治州和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各7件,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6件,阿勒泰地区3件,塔城地区、吐鲁番市、阿克苏地区各2件,克拉玛依市、和田地区和喀什地区均1件。另外,还有兵地共同办理1件。从污染类型来看,涉及大气类25件、噪声类23件、固废类13件、油烟类12件、扬尘类10件、水污染类5件、生态类4件和其他类3件。

全区上下充分认识中央开展环境保护督察的重大意义,全力配合好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的各项工作,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整改措施、整改要求、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到位、落地生根、见到实效。据了解,截至目前,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自治区前十四批768件转办件已办结718件,其中查证属实659件,不属实59件。查证属实的659件转办件中,责令整改企业565家,行政处罚211家,处罚金额合计2163.51万元;立案侦查1件,行政拘留17人,约谈75人,问责499人。所有转办件具体办结情况均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 www.xinjiang.gov.cn)予以公布。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