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关于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件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十六批)

日期:2017-09-01 15:46  来源:和田地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271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和田地区关于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件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十六批)序号受理编号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行政区域污染类型调查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处理和整改情况追责情况11133(X) 和谐小区和百川大厦的4家烧烤店每天营业至次日凌晨5点,油烟大、噪音大。和田市噪音、废气 经调查,和田地区环境监察支队已于2017年8月7日,对4家烧

和田地区关于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件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十六批)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追责情况
1 1133(X)     和谐小区和百川大厦的4家烧烤店每天营业至次日凌晨5点,油烟大、噪音大。 和田市 噪音、废气     经调查,和田地区环境监察支队已于2017年8月7日,对4家烧烤店(老字号宜宾烧烤、竹海活水龙虾宜宾烧烤、和田市吴芳正宗宜宾烧烤、小周宜宾烧烤)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上述4家烧烤店在接到整改通知书之日起20天内,安装油烟净化装置。
    通过对和谐花园2号楼住户进行调查,该楼居民均不同意老字号宜宾烧烤和竹海活水龙虾宜宾烧烤继续在此营业。经和田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由和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责令2家烧烤店进行搬迁,搬迁通知于2017年8月19日下发,目前老字号宜宾烧烤已经搬迁完毕,竹海活水龙虾宜宾烧烤正在筹备搬迁,自8月23日起至今,未进行经营活动。
    现场核实,位于和田市百川大厦的2家烧烤店(和田市吴芳正宗宜宾烧烤、小周宜宾烧烤),已于8月26日完成油烟净化器安装,并投入使用。经和田地区环境监测站监测,2家烧烤店噪音达标排放。
属实    要求店家正确使用油烟净化器,达到正常排放标准。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