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自治区第五批转办件已办结40件

日期:2017-08-26 10:21  来源:新疆日报  浏览次数:1694
打印

【字体:

本报乌鲁木齐8月25日讯记者王亚芸报道:8月25日,记者从自治区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工作组获悉:截至8月25日,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自治区第五批46件转办件(不含兵团),已办结40件。

第五批40件办结转办件,从地域来看,乌鲁木齐市28件、昌吉回族自治州4件,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阿克苏地区和哈密市各2件,塔城地区和吐鲁番市均为1件。

从污染类型来看,涉及固废类13件、大气类10件,噪声和扬尘类各7件,油烟类5件、水污染类4件、其他类2件、生态类1件。

开展环境保护督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新疆以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卓有成效地组织开展工作,切实推动转办件整改落实到位。

据了解,截至目前,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自治区前五批转办件已办结139件。所有转办件办理结果、问责情况及典型事例均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上(ht t p://www.xinj iang.gov.cn)予以公布。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