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雪克来提·扎克尔就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多次作出批示 强化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日期:2017-08-25 10:29  来源:新疆日报  浏览次数:1777
打印

【字体:

本报乌鲁木齐8月24日讯记者董少华、袁蕾报道: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新疆督察以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就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多次作出批示。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要求和陈全国书记批示精神,加强组织协调,全力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强化环保问题整改,解决群众反映突出问题,严肃追责问责,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雪克来提·扎克尔在批示中指出,政府各部门及各地州政府、各地行署领导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环保问题,逐项对照核实,明确责任,专人负责督导,对重点案件要由各地政府主要负责人亲自领办、亲自研究,并向各级党委汇报案件查处情况。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群众举报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把党中央、国务院的环保要求和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基层,让群众满意。对贯彻落实不力、行动不快、措施不具体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坚决予以问责,绝不姑息迁就。

自8月11日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新疆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自治区各项工作部署,把配合好环保督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坚强的党性、积极的态度、严明的纪律,全力支持、主动配合、切实保障好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工作,切实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切实推动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目前,我区各地、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各项工作部署,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组织动员,积极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组的各项工作,主动查找生态环境保护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回应社会各方面及各族群众对环保问题的期待,力求问题整改从严从实,不断以整改环保突出问题的成效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