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自治区第三批转办件已办结28件

日期:2017-08-23 10:36  来源:新疆日报  浏览次数:1999
打印

【字体:

本报乌鲁木齐8月22日讯记者王亚芸报道:8月22日,记者从自治区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工作组获悉:截至8月22日,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自治区第三批37件转办件(不含兵团)已办结28件,9件正在办理中。

第三批28件办结转办件,从地域来看,乌鲁木齐市19件,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和克拉玛依各2件,阿克苏地区、阿勒泰地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昌吉回族自治州和吐鲁番市均为1件。从污染类型来看,涉及大气类10件、噪声类9件、扬尘类6件、水污染4件、固废类4件、油烟类2件和生态类1件。

开展环境保护督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新疆以来,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地配合好中央督察组各项工作,动真碰硬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转办件的受理数量和地区分布等信息,通过党报、卫星电视、政府网站等媒体陆续予以公开,转办件办理结果、问责情况及典型事例等其余信息也随转办件的办结适时公开。

据悉,截至目前,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自治区前三批转办件已办结63件。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