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市二水厂改造工程即将投入使用

日期:2017-08-22 11:50  来源:和田地区电视台  浏览次数:69522
打印

【字体:

  2017年上半年,北京援和资金给和田市投资9745万元,对和田一水厂、二水厂进行升级改造。工程于今年三月已开工建设,其中和田市二水厂目前设备已安装完毕,正在进行调试,计划将8月30日正式通水,将有效提高和田市三分之一居民饮用水水质量。
  和田市二水厂自动化控制系统运行已超过10年,水厂原有自控系统经常出现故障,随时可能出现瘫痪的风险。本次改造工程全面提升了水厂水质各项标准,改善了城区供水水质存在的氟超标、硬度偏高的问题。
  和田市二水厂本次提质改造在北京市的资助和技术指导下,按照“参照北京地下水标准、优于国家标准、达到和田优质地表水标准”的原则完成,这将彻底解决长期以来存在的饮用水水质较差问题,实现改善人民生活品质、保障人民身体健康的目标。
  和田市给排水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立新说,对整个二水厂进行了提表,升级改造,氟化物(指标)原有的1.2(mg/L)降到0.5(mg/L),让和田市人民喝到安全、放心可靠的水,同时二水厂的地下水处理工艺也是目前全疆最领先的。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