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浙江大酒店

日期:2018-02-05 10:59  浏览次数:825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浙江大酒店简介:新疆吴氏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28日,11月开始营业,下设和田浙江大酒店,是按照国家四星级标准兴建的一家集客房、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店。拥有客房73间,餐饮包厢16间,KTV包厢19间和一个300多平米的多功能厅,地处得天独厚的高潜质黄金地段,是和田市营运设施及服务功能齐备的综合性酒店。酒
浙江大酒店简介:新疆吴氏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28日,11月开始营业,下设和田浙江大酒店,是按照国家四星级标准兴建的一家集客房、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店。拥有客房73间,餐饮包厢16间,KTV包厢19间和一个300多平米的多功能厅,地处得天独厚的高潜质黄金地段,是和田市营运设施及服务功能齐备的综合性酒店。酒店主楼所有的客房内均配置国际国内长途直拨电话,及浴室分机。室内个人计算机插孔,电热水器等旅宿设施以方便宾客需要。室内还配置电子保险箱、迷你酒吧、液晶时钟集中功能床控柜,免费接收卫星电视频道的遥控彩电及客房独立控制式中央空调系统,浴室专用干发吹风机等。
酒店营业以来,客房入住率平均在85%左右,餐饮上座率在80%左右,娱乐上座率在65%左右。酒店聘请专业资深人士进行经营管理,运营状况良好,无银行贷款。并已成为和田市旅游产业界的标志型企业,获得社会普遍认可。
酒店拥有员工120名,2004年被评为“和田地区再就业基地”、“和田旅游接待先进集体”,2005年7月被评为“自治区光彩之星”2005年9月被评为“和田地区光彩之星”及“和田地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地址:新疆和田市北京西路75号
邮编:848000
电话:0903-2029999(总台)2037777(餐饮)2034666(娱乐)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