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迎宾馆

日期:2018-02-15 10:58  浏览次数:1273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和田迎宾馆简介:建于1965年,在这三十五年的历程中,曾多次迎接国内外领导人。迎宾馆是集客房、餐饮、商务、购物为一体的综合涉外宾馆,地处和田是黄金地段。内有豪华套房、豪华单间、豪华标准间、普通标准间、普通件。环境优雅、条件舒适。商务中心集玉器、烟酒、打字、复印、传真、电话为一体。星级:三星级地址:新疆和
和田迎宾馆简介:建于1965年,在这三十五年的历程中,曾多次迎接国内外领导人。迎宾馆是集客房、餐饮、商务、购物为一体的综合涉外宾馆,地处和田是黄金地段。内有豪华套房、豪华单间、豪华标准间、普通标准间、普通件。环境优雅、条件舒适。商务中心集玉器、烟酒、打字、复印、传真、电话为一体。
星级:三星级
地址:新疆和田市塔乃依北路42号
电话:0903——2022824  0903——2027000(传真)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