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饮食禁忌

日期:2018-03-05 10:56  浏览次数:805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和田人的饮食禁忌,主要是随着伊斯兰教传入的,如忌食猪、驴、骡和狗肉,忌食血,忌饮酒,忌杀食“旦姆待”鸽子等;有的源于原始崇拜,如忌抛洒食粮和从食粮上面跨越等;有的则源于人类对秽物的反感心理,如忌将食物抓来挨近鼻子嗅,忌的饮食场合放屁、擤鼻涕或吐痰等。
 和田人的饮食禁忌,主要是随着伊斯兰教传入的,如忌食猪、驴、骡和狗肉,忌食血,忌饮酒,忌杀食“旦姆待”鸽子等;有的源于原始崇拜,如忌抛洒食粮和从食粮上面跨越等;有的则源于人类对秽物的反感心理,如忌将食物抓来挨近鼻子嗅,忌的饮食场合放屁、擤鼻涕或吐痰等。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