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烤包子

日期:2023-12-26 16:21  浏览次数:36916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面皮是用上等白面加新鲜酵面和成稍碱的面团,揪成一两百克的剂子揉好后做成面皮。肉馅用新鲜羊肉切成玉米粒大小,加上少量的水,再放上切碎的羊油、洋葱,调上胡椒粉和盐捏成馅,用面皮包上馅包成圆团,皮上蘸上水,用手掌将面团封口的一面贴在囊坑壁上,所有的面团依次贴完后,再给烤包子表面上喷洒少量的水,盖住坑口,焖

面皮是用上等白面加新鲜酵面和成稍碱的面团,揪成一两百克的剂子揉好后做成面皮。肉馅用新鲜羊肉切成玉米粒大小,加上少量的水,再放上切碎的羊油、洋葱,调上胡椒粉和盐捏成馅,用面皮包上馅包成圆团,皮上蘸上水,用手掌将面团封口的一面贴在囊坑壁上,所有的面团依次贴完后,再给烤包子表面上喷洒少量的水,盖住坑口,焖烤20~25分钟,通开通风孔,囊坑中的火炭立即发红再烤一会,待到烤包子表皮发红发亮时即可取出食用。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