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烧三蛋

日期:2020-01-03 13:25  来源:和田市人民政府网  浏览次数:4668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烧三蛋” 通常我们吃鸡蛋、无非煎、炒、炸、蒸、煮,和田却有烧着吃的吃法,而且是鸡蛋、鹅蛋、鸽子蛋通烧,故叫“烧三蛋”。其烧法是将木炭放在一个铁皮盆里,将蛋埋在木炭里烧熟,吃的时候沾着盐吃。

“烧三蛋”  通常我们吃鸡蛋、无非煎、炒、炸、蒸、煮,和田却有烧着吃的吃法,而且是鸡蛋、鹅蛋、鸽子蛋通烧,故叫“烧三蛋”。其烧法是将木炭放在一个铁皮盆里,将蛋埋在木炭里烧熟,吃的时候沾着盐吃。



来源链接:http://www.hts.gov.cn/lvyouguanguang/show.php?itemid=166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