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扶贫帮扶行动不停歇

日期:2017-10-11 12:32  来源:和田电视台  浏览次数:165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十月是收获的季节,但是库木巴格村的困难群众却喜悦不起来,因为缺乏劳动力,农作物无法收割。针对这一实际,10月6日,自治区水利厅厅长覃新闻同志要求驻村工作组立即组织民兵、共青团员、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等组成帮扶小组,亲自带队帮助困难家庭集中进行农作物收割。同时,组织工作队、村干部等对困难家庭进行慰问;对

十月是收获的季节,但是库木巴格村的困难群众却喜悦不起来,因为缺乏劳动力,农作物无法收割。针对这一实际,10月6日,自治区水利厅厅长覃新闻同志要求驻村工作组立即组织民兵、共青团员、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等组成帮扶小组,亲自带队帮助困难家庭集中进行农作物收割。

同时,组织工作队、村干部等对困难家庭进行慰问;对生活特别困难的“低保户”家庭,从自己的工资收入中拿出400元现金,帮助解决生活困难实际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开展群众工作4天来,已带领工作队和村干部为37户困难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受益群众超过150人次;组织开展义务劳动3次,帮助21户困难家庭收获农作物46亩、开展冬小麦翻地12亩,切实解决了困难家庭现实困难,受道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