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沙湾县高效办理转办件打造生态宜居环境

日期:2017-09-27 12:01  来源:新疆日报  浏览次数:668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本报沙湾9月26日讯塔城记者站范春海、通讯员李文红报道:自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新疆以来,沙湾县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件办理,坚持动真碰硬,不断强化边督边改力度,确保转办件高效推进,为群众提供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接到“群众反映中粮天海粮油工业(沙湾)有限公司在生产过程中产生异味”转办件后,沙湾县要求该

本报沙湾9月26日讯塔城记者站范春海、通讯员李文红报道:自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新疆以来,沙湾县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件办理,坚持动真碰硬,不断强化边督边改力度,确保转办件高效推进,为群众提供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接到“群众反映中粮天海粮油工业(沙湾)有限公司在生产过程中产生异味”转办件后,沙湾县要求该企业立即制定整改方案,组织人员认真整改,通过锅炉脱硫除尘技术改造,增加气体回收捕集装置等技改措施,减少生产过程中气味的排出量,力争9月30日前完成技改。


中粮天海粮油工业(沙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海军说:“作为央企,我们更应该承担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今年投资350万元用于锅炉的脱硫除尘技术改造,预计9月底完工,完工后大气排放符合乌昌石限制区的排放标准;在榨油生产过程中,加装了气体回收捕集装置,通过水冷的工艺降低生产过程中的废气排出量。”


整改落实是否到位,要说感受最深的,还是住在中粮天海粮油工业(沙湾)有限公司附近的居民。


沙湾县三道河子镇居民毛喜龙说:“我家就住在这家企业附近的香海湾小区,现在已闻不到什么异味儿了。”


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新疆期间,沙湾县共接收交办的转办件19批次25件,沙湾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转办件的办理工作,目前已办理25件。


沙湾县环保局局长李启明说:“沙湾县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转办件,成立工作组,边督边改,深入企业厂矿现场调查了解具体情况,督促指导帮助企业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加快整改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承诺时限完成整改任务,确保转办件反映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