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关于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件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十一批)

日期:2017-08-29 10:10  浏览次数:729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和田地区关于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件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十一批)序号受理编号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行政区域污染类型调查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处理和整改情况追责情况1622 皮山县民族医院及周边商户经常焚烧位于医院左侧的垃圾。皮山县垃圾 皮山县老城区民族医院右侧转角处,县住建局在此处设置有一个垃圾箱,主要用于周边商户

和田地区关于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件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十一批)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追责情况
1 622 皮山县民族医院及周边商户经常焚烧位于医院左侧的垃圾。 皮山县 垃圾
皮山县老城区民族医院右侧转角处,县住建局在此处设置有一个垃圾箱,主要用于周边商户投放垃圾。群众反映周边商户经常焚烧垃圾确实存在,县环保局就焚烧垃圾问题曾多次向住建部门反映,住建部门也对负责该片区的环卫人员进行过处罚。 已由责任单位对民族医院及周边商户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并对片区清洁工进行了加强责任心教育,保证不再焚烧垃圾。 1、给予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多力坤•依布拉音同志提醒谈话处理;
2、给予环卫队长郭志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 623 皮山县安疆小区垃圾清理不及时。 皮山县 垃圾
该小区的环境卫生由住建局委托和田远航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经了解,主要是和田远航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未及时向住建局交纳垃圾处理费,导致小区垃圾清理不及时。 县住建局制定了垃圾清运计划,并按要求严格执行,保证小区内垃圾及时得到清理。由皮山县住建局负责解除和田远航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合同,并降低资质。
3 624 皮山县政府家属院垃圾清理不及时。 皮山县 垃圾
皮山县老城区政府家属院的环境卫生由皮山县馨园物业有限公司负责。政府家属院内设置有垃圾箱,只要箱体装满垃圾,住建局环卫队就用垃圾车转运拉走,但由于该小区住户较多,县垃圾清运车辆少,造成清理不及时的问题确实存在。 县住建局制定了垃圾清运计划,并按要求严格执行,保证小区内垃圾及时得到清理。
4 625 和田市肖尔巴格乡3大队自建房周边无垃圾桶,垃圾乱扔。 和田市 垃圾
经现场调查,群众反映情况属实。投诉区域位于和田市肖尔巴格乡巴什肖尔巴格村1小队,该小队原垃圾堆放点因维稳要求道路封堵,导致附近居民垃圾无处倾倒,部分居民将生活垃圾丢弃至附近林带当中,投诉人就此问题向小队长进行过反应,小队长将情况反映至村支部书记,村支部书记未做任何处理也未向上级部门反映。 和田市人民政府责成和田市环卫处立即配备垃圾箱,为该村设置垃圾规定存放点,责成肖尔巴格乡立即对林带中违规丢弃的垃圾进行清理。 对和田市巴什肖尔巴格村党支部书记布威海丽且·塔里普进行诫勉谈话、通报批评。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