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自治区第二十一批转办件91件办结

日期:2017-09-11 10:56  来源:新疆日报  浏览次数:511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本报乌鲁木齐9月10日讯记者王亚芸从自治区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工作组获悉:截至9月10日,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自治区第二十一批93件转办件(不含兵团)已办结91件。第二十一批91件办结转办件,从地域来看,乌鲁木齐市40件,昌吉回族自治州和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各10件,伊犁哈萨克自治州8件,哈密市7件,阿克苏地区5

本报乌鲁木齐9月10日讯记者王亚芸从自治区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工作组获悉:截至9月10日,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自治区第二十一批93件转办件(不含兵团)已办结91件。

第二十一批91件办结转办件,从地域来看,乌鲁木齐市40件,昌吉回族自治州和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各10件,伊犁哈萨克自治州8件,哈密市7件,阿克苏地区5件,喀什地区3件,阿勒泰地区和塔城地区各2件,克拉玛依市1件。另外,自治区水利厅办结1件,自治区水利厅、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办结1件,还有兵地共同办结1件。从污染类型来看,涉及噪声类29件、大气类22件、固废类和扬尘类各21件、油烟类14件、水污染类10件、生态类3件和其他类6件。

我区各级各单位各部门不断强化环保责任意识,健全完善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长效机制,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整改落实的重要标准,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环保问题,为全疆各族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据了解,截至目前,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自治区前二十一批1320件转办件已办结1298件,其中查证属实1181件,不属实117件。审核已办结转办件中,责令整改企业967家,行政处罚324家,处罚金额合计2836.93万元;立案侦查1件,行政拘留19人,刑事拘留3人,约谈112人,问责758人。所有转办件具体办结情况均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ht tp://www.xinj iang. gov.cn)予以公布。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