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洛浦县认真落实好环保督察工作

日期:2017-09-08 10:16  来源:和田地区电视台  浏览次数:533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  自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新疆开展督察工作以来,洛浦县高度重视,落实工作责任分解,跟踪工作办理办结进度,强化责任追究,确保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洛浦县环保局根据环保督察组检查情况及反馈的问题,抽调执法人员成立两个专项行动检查组,采取暗查、夜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对全县重点领域、重点行
  自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新疆开展督察工作以来,洛浦县高度重视,落实工作责任分解,跟踪工作办理办结进度,强化责任追究,确保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洛浦县环保局根据环保督察组检查情况及反馈的问题,抽调执法人员成立两个专项行动检查组,采取暗查、夜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对全县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污染防治情况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打击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运行、未完成整改、擅自恢复生产、违法排污等违法行为。通过一系列专项行动的开展,全县环境违法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中央环保督察期间,洛浦县共收到地区督察组转办件2件,目前已按规定办结1件,1件已制定整改方案。专项行动中,共出动环保执法人员240余人次,检查污染源50家次,督促整治10个环境风险隐患,立案查处环境违法行为14起,查封环境违法企业9家,清理整顿违法违规建设项目、环境违法行为7起,所有案件都提交案件评审小组开展讨论分析,依法在规定时限内办结。
洛浦县环境保护局副书记局长王潮海说:“我们洛浦县环保局借这次全国环境保护督查的契机,加大了对洛浦企事业单位的检查监督力度,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检查、监督,确保洛浦县的天更蓝、确保洛浦县的水更加绿。”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