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自治区第十七批转办件67件办结

日期:2017-09-07 11:06  来源:新疆日报  浏览次数:509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本报乌鲁木齐9月6日讯记者王亚芸从自治区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工作组获悉:截至9月6日,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自治区第十七批71件转办件(不含兵团)已办结67件。第十七批67件办结转办件,从地域来看,乌鲁木齐市36件,阿克苏地区7件,昌吉回族自治州5件,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3件,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伊犁哈萨克自

本报乌鲁木齐9月6日讯记者王亚芸从自治区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工作组获悉:截至9月6日,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自治区第十七批71件转办件(不含兵团)已办结67件。

第十七批67件办结转办件,从地域来看,乌鲁木齐市36件,阿克苏地区7件,昌吉回族自治州5件,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3件,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哈密市、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克拉玛依市和吐鲁番市各2件,喀什地区、和田地区均为1件。从污染类型来看,涉及固废类24件、噪声类16件、大气类15件、油烟类9件、扬尘类8件、水污染类7件、生态类4件和其他类1件。

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新疆以来,全区上下积极查找问题、认真破题解难,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针对环保督察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严格督办、严肃查处。据了解,截至目前,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自治区前十七批1021件转办件已办结957件,其中查证属实879件,不属实78件。审核已办结转办件中,责令整改企业750家,行政处罚248家,处罚金额合计2381.69万元;立案侦查1件,行政拘留17人,约谈93人,问责536人。所有转办件具体办结情况均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htt p://www.xinj iang.gov.cn)予以公布。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